关于结算学院2022届毕业生 教材费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23 点击数:

各校属二级学院:

依据上级规定,我校学生教材按照实际采购价格核算,在预收教材费的基础上实行多退少补,据实结算。202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,计财处根据校图书馆教材库编制的《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用结算表》对今届毕业生的教材费进行结算。现将有关教材结算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涉及学生:所有2022届毕业生。

二、请相关二级学院接通知后,抓紧时间对本部门的学生的欠费进行催缴。学校的教材费核算实行的是收支两条线,原则是收齐欠费,才能退教材费余额。

三、请相关二级学院接通知后,抓紧时间安排本部门涉及到的辅导员到计财处办理教材费结算。

四、今年的教材费结算工作流程与往年一致,通知有未尽事宜,请与计财处联系。

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,此项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、政策性强,涉及到学生的个人利益,按照学校领导要求:确保教材结算工作按时圆满的完成;确保学生能够及时足额的领到退费;确保教材费应收尽收、应补尽补。请各单位接通知后迅速行动起来,把今年的教材结算工作做好。

特此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计财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523


CopyRight 2022 ©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  皖ICP备1201739号 -2